主啊!教導我兒子,

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
 
在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

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

在光明的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教導我兒子,篤實力行,而不從事空想;

使他認識你,同時也認識他自己,這才是一切知識的開端。

我祈求你,不要將他引上逸樂之途,而將他置於困難及挑戰的磨練與刺激之下;使他學著在風暴中站起來,而由此學著同情那些跌倒的人

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一個高尚的目標,在學習指揮別人之前,先學會自制;在邁向未來之時,而不遺忘過去。

主!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份的幽默感,以免過於嚴肅;賜給他謙虛,使他永遠記著,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然後作為父親的我,才敢輕聲的說:「我總算這輩子沒有白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