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市場賣乾豆腐,有一天正在賣的過程中,一下子圍上來好多客人,忙亂中,我收下了一張一百元錢(人民幣),把所有的零錢全都找出去了。 當人散去後,我整理錢時,發現剛剛收下的一百元居然是假的! 我當時一下子就著急了,因為賣豆腐掙錢很不容易,這得多少天才能夠賺出一百元錢啊! 但是我想到我要按照法輪大法教的「真、善、忍」做人,所以我決定不管怎麼樣難以決定,我都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於是當著在場所有人的面,把錢撕碎了! 在這件事過後沒多久,同一個月份,我又收到了一次一百元的假錢。這次,是被一個穿的很講究的人給騙了。 當時我手裡拿著這一百元假錢,心想這次又該怎麼辦呢? 家裡的條件還挺困難,已經撕掉了一個一百元了,這時身邊有人說,大姐你別撕,我給你七十,我來花! 但我想了想,還是把這假錢給撕了!否則可能害到下一個人,"賺錢重要,但良心更重要"~ (來源: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分享) 

 

 

李洪志師父.我們的恩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