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名 什麼時候帶個女朋友回來看看?
(到底希望我帶女友還是帶孫子回來?)


第八名 我就站在這,等你把電腦關了!
(那你就慢慢站吧...)

第七名 吃吃吃,一天就知道吃,小心吃得長個吃心眼來。
(佛曰:能吃就是福啊)

第六名 你看看你哪有個女孩樣,女孩應該怎樣怎樣…
(你以為我想當女孩喔!還不是你生的!)

第五名 不是我說你,你也老大不小的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
(不是你說我還有誰會說我?)

第四名 你一天到晚都不運動!!去給我xxxxx去!
xxxxx到底是...?


第三名 你每天對著電腦都在幹什麼?
難到看不出來嗎 還要我跟你說?

第二名 我這是為你好!
真的為我好就不要再唸了




猜猜第一名是什麼?.................




第一名  c3c61ff948834c60cc0534cce73af755.jpg

你怎麼還不睡覺?都幾點了?
到底是誰規定幾點就要睡覺的啊!翻桌!!!


是不是覺得超熟悉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