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馬克媽媽每天都喝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

 這次產後減重在飲食方面我首推無糖高纖豆漿!

 我現在愛喝到擔心出國玩耍那幾天喝不到而內心感到糾結(扭)

 以前我沒有喝豆漿習慣,現在我很依賴他!天啊!我要跟他廝守終生啦!

 以前減肥覺得很簡單只要不吃就可以達到目的,對!目的是達到了,

但營養攝取不足讓我髮質不堪入目、氣色不好、胸部乾扁(這種三合一比韓劇還好哭)

 減重不只要減掉體重還要達到凍齡才是完美!所以我很注意蛋白質的攝取、

 卵磷脂和適當油脂、五穀高纖蔬果,只要簡單謹記並達成這三項,

 妳也可以跟我一樣常聽見:[天啊!妳是媽媽了!是要騙誰啊?!]這樣飛上天的讚美唷!

 每天早上我都會搭配水果或著五穀粉打成一杯飲品補充身體能量,不油不鹽好健康,

 有時候運動完有點餓也會喝一杯!很有飽足感,而且豆漿中含有一種牛奶所沒有的

 植物雌激素可以調節女性內分泌,看來我每天喝無糖高纖豆漿的好習慣可以讓我不怕更年期了XD
 
 


 


 


我愛小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