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Wright:我已經95歲了。老伴在世時,我一直想去旅行,但她患有慢性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所以我們走不開。10年前,老伴去世了,我一個人背起背包,決定出發自助旅行。

有太多的人退休後整天坐在家裡無所事事。許多人一輩子總是呆在一個地方,只能看看別人的遊記。我覺得這樣有點傻——你明明可以走出去親自看看。
 
我從不參加那種城市敞篷巴士觀光團,因為那種都有固定線路,而我更願意自由活動。旅途中遇到的人,正是我這種旅行方式最棒的收穫。

我希望到100歲的時候(也就是5年後),才需要有看護照料。如果可以的話,我妻子也會樂意用我這樣的方式看這個世界。

只要走得動,我就會繼續旅行!

From 生活智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