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在妳作品裡讀不到妳,感覺就是平凡沒有展現強烈的情感~
但也有其它的人說:妳的照片有濃濃的纖細和氛圍,很不一樣的感動。
 
有人說:文字比照片較帶感情
但也有其它的人說:妳拍得照真的很特別,一樣的事物不同的廣大思維,
情感豐富.真的非常值得學習的對象~~

其實不管大家留下什麼話給我~
我全都是..笑笑應答~也感謝大家~

也許有人說,作品要有被檢視考驗的勇氣?
但我想..是要受誰檢視?受誰考驗?

這世界好大好大~~眼光好多好多~
當我選擇在FB公開分享自己作品時.已是一種有情,無情回應的準備了~
無關好與壞~我只是誠實的在記錄分享自己眼中的視界與情感~

我還是要說:攝影是一條很快樂且很展現真實自己感受的事~
能不能讀到?只有自己懂得當下自己按下快門的想法和感情~

能引起共鳴觸動人心..是我額外的收穫~~
我想這也是每一個作者最興奮的收穫~(當自己作品能獲得共鳴)
但..現實還是絕對做不到讓"每個人"都有共鳴感動~

所以我深信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有頻率相引相斥的,
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的作品
產生共鳴,更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或"懂"得你想要表逹的~

改變自己..一定是種自然的進步狀態才為真實~
千萬不是為了迎合別人而刻意改變~!!

 就像秋天蘆葦隨風一季自在~有人看它平凡,有人看它高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