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掉滿地


 


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讓呼聲很高的林依晨、陳柏霖不負眾望地勇奪影帝、影后的獎座!


現在就藉著這個好時機,讓我們回味一下當初讓我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經典台詞吧!


 


1. 找一個對的人,然後好好去愛。一個妳跟他在一起,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2.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3. 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錯過了,就沒有了。


 


4. 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


 


5. 放下不甘心,並不是說原諒他,而是放過自己,妳的心裡那麼多的不甘心,那快樂怎麼進去啊?


6. 要維持一段愛情,本來就有所犧牲和妥協。


 


7. 婚姻要美滿不是要用讓出來的,是要發自內心的給他「接受」,這樣才是默契。


8. 鏡子根本就照不到妳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9.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的,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一旦克服的話,你就會海闊天空,如果你放棄的話,你就永遠達不到那個美好的境界。 


 


10.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些什麼?我只要確定,我是和你在一起的就好了。


 


11.就跟愛情一樣,有人喜歡乾淨俐落的答案,有人喜歡黏不拉搭的過程。


 


12.人們,為什麼總是旋轉不止呢?到底我們的迴旋,是為了尋找那個人,還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其實是自己呢?


 


13.我的原則就是,我這一輩子,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這些經典台詞都是劇中背後精彩的故事,哪一句恰巧說中了你的心聲呢?


 


 


自遊旅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