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德行 之五
【好色】
這篇要是針對男老闆為,當然有好色的女老闆,是和男類相比,數量實在微足道,而就我所知的好色女老闆,喜歡的竟然是〝女色〞。

話說英雄難過美關:溫莎公爵、馬克安東尼奧、唐明皇、李後、呂布、吳...千古物都拜在美色之下,更況是油膩的豬哥老闆?所妳老媽若是把妳生得很正,妳真的要感謝她,雖然妳從小就被教育〝外表重要,內涵才重要〞或是〝美就是心有愛〞云云只是用來安慰我這種用的狗屁,為的是讓我們要在國小就因為自己是隻醜小鴨而羞憤跳樓,所身為美女的妳實在無須理會這大道理,善用妳的美色並利用老闆的好色,妳要在職場旗開得勝其實並太難︰





以上可是真實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故事,她足足沮喪了六個月才勉強走出陰霾,事後我們討論問題點出在哪,藉由以下的表格大家會更清楚她與正妹在應徵上認知的差異:





不過話說回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其實大部分的人只要稍作打扮都能夠扶正不少,以下這組網路上流傳的經典對照圖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想知道這幾乎是〝易容術〞的化妝技巧,可參考這裡 點我
 



因為時代的進步,化妝技術一日千里,所以女生只要認真打扮都能力挽狂瀾,可憐的就是男生了,除了藝人,男生大多是不化妝的,所以身為男生在老闆面前就是要認命,不要妄想好色的老闆會對大家一視同仁,連孔老夫子都說過︰「食色,性也」(抄告子的),關於好色這點,我們面對老闆只能見怪不怪啦!




 


 


老闆的德行
【假民主】
剛入社會時,由於無知的理想與幼稚的抱負充斥在腦子裡,只要有機會能與老闆同參與決策討論,往往滿腔熱血、實話實說~果然沒有多我就被歸類在姥姥疼爺爺愛的那區,整日與影印紙和釘書機為

後來我才深深體會,老闆心其實早就有著自己根深蒂固的認知,找你起去討論只是做做樣子,然後希望大家長眼點,能著痕跡的把的答案給〝操〞出來,好讓老闆能落個體恤民意與崇尚民的美名,用掩飾的迂腐無能、獨裁專制的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