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旅行 I want to TRAVEL by tungnam.com.hk <這真的發生了!!>
 
 
一個50出頭的白人女子抵她的座位後,
 
看到她旁邊的乘客是一個黑人,
 
明顯氣壞了,她叫空中小姐。
 
 “小姐請問有什麼問題?” 空姐問她
 
 “你沒看見嗎?我旁邊坐了個黑人,我不能坐他旁邊, 你必須改我的座位。” - 小姐說
 
“請冷靜小姐,不幸的是所有的座位都被佔用了,但我會再檢查一次。” - 空姐,
 
 空姐離開幾分鐘後返回。
 
 “小姐,真的沒有任何一個經濟艙的空位。
 
但機長說我們還有一個頭等艙。
 
“ 而女人沒有說什麼之前,空姐繼續 “我們公司從不會鑑於這種情況,為乘客從經濟艙升級到頭等艙。
 
過機長認為不應令乘客坐在一個不愉的座位上...
 
 “ 空姐轉身和黑人男子說: “先生,請你包裝你的行李,我們已預留你在頭等艙的座位......”
 
  附近所有的乘客,很震驚地開始鼓掌,還站起來歡呼!
 
 如果你反對種族主義!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