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明明不認識你,硬裝一副老朋友的樣子..


男:真的,我確定以前在哪兒見過你!


女:是啊,所以我都不去那裏了..


 


◎你不希望對方坐在你身邊


男:這個位子沒人坐嗎? 


女:對,如果你坐下了,我的位子也會沒人坐..


 


◎相談甚歡後,他想邀你上床


男:去你家還是去我家?


女:都去...你回你家,我回我家!


 


◎碰到沒話找話說的無聊男子


男:對了,你是做哪一行的?


女:我是殺豬的..


 


◎想用星座話題釣你,但是你沒興趣


男:嗨,美人兒,你是什麼座的?


女:沒事做..


 


◎像蒼蠅一樣盯著你身材的大色狼


男:你的身材像希臘神像一樣完美..


女:對不起,今天不開放參觀..


 


◎猛開黃腔吃你豆腐的輕薄男..


男:如果我能看見你的裸體,我會喜悅而死.


女:如果我看見你的裸體,我大概會笑死..


 


◎想釣女人的老男人


男:我年輕時你都到哪?


女:忙著躲你呀!


 


 


自遊旅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