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一衝進星巴客就在那挪桌椅,並且大聲有禮貌的問店員說:小姐!我可以坐這嗎?

婆婆的穿著不像會來這年青人攪和的地方,引起了我的好奇。
我心裡嘀咕著,阿罵,你也太豪氣了吧!一個人是要挪多大的桌椅啊

過一會兒,我整個眼淚不爭氣的打轉,計程車司機抱著一個中風的老爺爺進來,阿罵趕緊順手把簡易型的輪椅給就定位。

應該是難得出太陽,阿罵怕中風的阿公悶壞吧?
獨自一人叫著計程車帶阿公來喝星巴客,
瞬間店裡的人七手八腳動了起來幫忙。有店員,有客人。
而我被感動的愣在當下,忽想起要趕快把她們拍下來。

咖啡來了!阿罵像哄小孩依樣,輕罵著中風為顫抖的手急忙端起咖啡的阿公。“小心燙到喔!
阿罵攪拌著咖啡柔聲的問著阿公:糖要拌拌開嗎?


唉!老伴~~以後記得也要帶我去星巴克啊!




 


 


 Koji K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