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因為我忘不了

我等你、因為我喜歡上了你

我等你、因為我滿腦子全是你

我等你、因為你讓我心痛過

我等你、因為我捨不得放下你

我等你、因為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我等你、因為你是第一個我最想等的人

我等你、因為你需要時間去奮鬥

我等你、因為我不想你為難

我等你、因為你的情緒可以左右我

我等你、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聽你的話

我等你、因為我的心讓我去等

我等你、因為我們有約定

我等你、因為我習慣了每晚在被窩裡跟你聊天

我等你、因為我從不認為你在耍我

我等你、因為我從沒把你跟壞人畫等號

我等你、因為只有你值得我去愛

我等你、因為你不想傷害我

我等你、因為有我們的回憶

我等你、因為我很傻....


 


の【单身-伤心-失恋禁区】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