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臨了,無論生活開不開心,還是要勇敢的往前行。 
在這春天裡,我把心事化成千萬個風箏,放飛在蔚藍無盡的天空裡,讓天空的雲彩帶走我的一切憂傷,讓我這些充滿快樂的風箏在春風的鼓舞下盡顯,無盡的神韻。 
清晨,我推開窗,和煦的陽光瀰漫了房間,也烘暖了我的心情。
在春天裡,我又一次的把自己放回到了原點,一切都剛剛開始;一切又從新再來過;一切都跟隨這春天的風出發了,去追尋那心中的希望與夢想。
我想,生命的樂章會在這四季輪迴中尋找到那最動人的旋律;生命的堅強會在這四季輪迴中尋找到那不屈的根源。


 



長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