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兩個人要分開以後才會意識到,他們多想在壹起。...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我心裏認定了的人我便絕不會背棄 能讓我們關系惡化的可能性只有一種 對方的背叛...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蔡康永哲理語錄


 


*****************************************************************************




 


 



【金玉良言】點 “讚” 分享!

 


**********************************************************************


 


如果我的玩笑刺疼了你,很對不起,我以爲我們很熟。...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埋藏在心底的寂寞,讓我無法呼吸;


你給的痛,我承受不了,但卻不想放手,


因為我知道,心裡的那個你,還是那個你,不會改變。...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在知足中安定,在感恩中成長,
人生無常,更加需要把握和珍惜。」

晚安,祝福大家都能懷抱希望,永遠給人歡喜。


 


 



天下讀者俱樂部

 


***************************************************


 


全世界都可以不理解我,


但是只有你,不可以和全世界一起懷疑我,因爲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蔡康永哲理語錄


 


*********************************************************************


 


《 殘風謝 》

回首君離後
伊人淚撒湖畔心欲絕
撥弄琴弦,愁緒宛如月
淚消眉梢,風蝕苦多殘

盼到君歸時
紅塵僂倦殘花已凋謝
黃昏淒雨,浸濕凝香夜
蒼老容顏,是否與君見

末,已無言
離愁清苦多情人
勿待殘花謝

.
/ 依依 13-3-10 






翊心愛語心情小站


 


*************************************************


 


喜歡一個女生
就多買點東西給她吃
吃胖了就是你的了

喜歡一個女生就使勁寵著她
讓其他的男人受不了她的臭脾氣
別人就不會搶了

媳婦就一個
不寵她寵誰啊?


 


 



好事多俱樂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