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 2、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且是你鞋裡面的一粒砂子。

※ 3、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 4、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 5、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 6、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 7、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 8、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 9、你看得見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 10、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永遠開心!

※ 11、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 1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動的只是自已心底深處的一根弦

※ 13、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啊!小驢不發威,你以為我是史努比啊!

※ 14、懷才就像懷孕,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來。

※ 15、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 16、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 17、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 18、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 19、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跑的比最快的獅子還快,否則就會被吃掉.獅子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追上跑得最慢的瞪羚,否則就會被餓死.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瞪羚,當太陽升起時,你最好開始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