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活一回。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只有愛,能使世界轉得更圓;只有愛,能創造奇跡。


能夠看見別人的好,就會提升自己的好。


能夠說出別人的好,就會強化對方與自己要更好。


愛是一切的原動力。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時間彷如沙漏,緩慢顛倒了一切,


小時候跌倒,身邊有人則放聲大哭身邊無人則默默爬起來,


如今受了傷,身邊有人則默默忍痛,身邊無人才敢放肆流淚,


太多事情換了模樣,和最初相反成長的代價,請你學者習慣。


 


 


蔡康永哲理語錄

 


***************************************************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爲太愛壹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蔡康永哲理語錄


 


*******************************************************************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


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


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麽繼續生活下去。


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經曆了怎麽樣的生活。


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麽激


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蔡康永哲理語錄

 


**************************************************


 


能不抽煙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


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只要用幽默風趣轉化情緒,有笑聲的地方即是天堂。

樂天達觀,就是快樂神仙


 


 



許皓鈞ck 

 

*************************************************

 

愛上一個人還好 依賴上一個人才是最恐怖的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畢竟愛過不是深仇大恨過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看熱鬧的那麽多 能幫你解圍的卻寥寥無幾


 


 


蔡康永哲理語錄


 


*****************************************************************



 


上天不會給人解除痛苦,但會給予支撐痛苦的力量
苦難就當是,化了妝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