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我去台中教窯,在翻土的時候,我一時興起,用力跳上土堆上的帆布,結果滑倒,當下我用雙手去撐,左手先著地,我感覺手腕骨折,立即腫起一大包,我一樣耐心教完窯,下課後,我還和我台中的好友去吃晚飯,他們也見到我的手腕腫起一大包,吃完飯後我開車回台北,左手放在門旁的扶手,我專心開車,意識放在手腕上,信任且專注,一路上我感覺骨折的地方,細胞及神經正在重組及連結,身體的能量正在修補它。

一直到今天,我的左手腕已經好九成了,這一兩個月開始重量訓練、做伏地挺身,外觀幾乎看不出來曾經受傷。

還有一次,兩年前我胃出血、血便成黏稠的瀝青色,我也沒去看醫生,我只是耐著性子,安心及信任,結果在一次很完美的靜坐中,我感覺到能量去修補整個胃,隔天之後,便便就恢復正常一直到今天。

人類從遠古演化至今,從來沒有現代化的醫療,進醫院這習慣是這一兩百年間養成的,其實人人都有自癒能力,小從骨折到生小孩,通通可以自己來,這是演化的本性及潛能,只是人們被現代資訊,及習以為常的慣性給蒙蔽了。


 


劉德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