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總是對所有事情抱持著好奇心
就算可能原本是自己沒有興趣的東西

曾經有一天我說
噢老公~我好不希望以後自己的孩子迷上我不喜歡的東西噢
譬如說線上遊戲,譬如棒球,....等等
但其實我不希望只是因為我對那些一無所知,我不懂
雷門對我說,其實妳可以試著去了解
且如果對方是你深愛的人
你也會因為這樣想要融入他的世界因而主動去了解...

剛好搭上了最近常聽到女孩對我說
她不喜歡她的男朋友怎麼樣
她希望男朋友變成怎麼樣
可能可以溫柔一點~可以再貼心一點~可以達到她心中那一點點期許

因為雷門,現在我真的了解
愛一個人,真的要愛他的全部
當然兩個人有一樣的心~彼此付出均衡,這段感情不會多難走
有的時候,只是妳根本沒有盡力,或真心的想要試圖去理解

而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任何我有興趣的事物
原本我都以為這麼巧雷門跟我一樣喜歡
但久了才發現
這些都是他為我付出的一部分
因為我,他願意去學習和親身體會
陪著我玩樂培養出興趣

所以如果對方不是妳喜歡的樣子
溝通過後他不願意改變而妳也深感痛苦
也許就沒有必要繼續執著下去使兩個人都煎熬厭倦

人一定會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但愛和不愛
是相處過後經歷了許多磨合之後才能決定

誰的脾氣差
誰任性
都不是因為他錯她不好
你們只是不適合且不願意改變這樣自在的自己

有很多的爭執傷痛眼淚都是成長必經過程
沒有這些妳不能看清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妳忘記了最初追求的快樂本質
卡在自己鑽牛角尖只為了[但我們以前很快樂很相愛]
我說過當愛情扭曲變質的時候
它就不可能再變回來,妳只能往前走
追問著逼迫著得到的答案都是傷人的不是嗎

有很多的遺憾
都是註定存在的
為了成就現在或未來這樣美好的妳

好男孩女孩,終究會得到幸福
過去的那些和現在正經歷痛苦的那些
在深深的感受用力的宣洩過後
你要記得回到自己最初相信愛的樣子:)


 


百勒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