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位网友提供的讯息: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如何快速去除家中的螞蟻...

這方法真的超級有效,

我自己試過一遍之後,覺得外面賣的螞蟻藥都是垃圾。

家中有小孩的話,這方法更好,不怕小孩子碰到殺蟲劑。

而且和健康的鹼性食物有關,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
----------------------------------------------
【檸檬滅蟻計畫】

步驟如下:

1. 我先在打果汁機放兩顆檸檬,打出檸檬汁之後,加入約500cc的水(我知道比例有點濃,我當初只是想讓效果明顯一點)

2. 把超酸檸檬水加入噴水的罐子。

3. 現在你有兩件事要做:

3-1. 第一:拿噴水瓶對家中的螞蟻直接噴下去...你會看到他們痛苦的扭曲掙扎然後大部分會死掉,少數強壯的會慢慢逃走。這個步驟是為了讓你相信螞蟻真的很討厭檸檬。

3-2. 第二:接著,你就可以稀釋一下你的檸檬水(不然太浪費了),然後開始對你家中螞蟻常出沒的地方(通常是廚房)噴灑檸檬水,記得,任何螞蟻活動的範圍都要噴。

如果你要做的更徹底,可以把剛剛剝下來的檸檬皮放在螞蟻常出沒的角落。
----------------------------------------------
到現在2周了,
我家的螞蟻瀕臨絕種,
當然還是有零星幾隻(我好幾天才看到1~3隻),
我大約4~5天補噴一次。
噴一次大約花我5分鐘。
大家分享給大家吧~真的很棒!


 


爱之家~Intimate love~亲密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