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的時候,林杰樑醫師大五。那時候他選醫科學生會會長,我不認識他是誰,但大五全班學長都跑到我們班來,為他站臺。

一時把我們班擠得滿滿的。所有我認識大五學長都說你們選他絕對不會錯。因為相信我認識的學長,所以我把票投給了他。

後來他當選了學生會長,做了很多令人滿意的事。和後來許多政治選舉投票的經驗相較,那是少數投完票之後計較起來,覺得划算的一次

後來我們都出社會了。看到他以一個毒物科醫師,醫學院老師的身份,帶著義工的精神,不斷對我們的社會傳遞”無毒飲食"、”健康飲食“種種概念時,不知怎地,心裡常常會想浮出想再投他一票的念頭。這次不需要別的學長站臺了。

現在他生病,住在加護病房,情況危急。我願意做他的後盾,為他祈禱。也請大家一起為他祈福。但願老天讓他留下來。

因為,有林杰樑的世界,真好。老天啊,讓我們有機會繼續再投他一票吧。

from 侯文詠


 


 


我不想聽大道理,我只想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