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位第一名的主管,很認真問我「柯老師,同仁如果用科技,會不會就迷失在裡面?浪費時間?」

其問題的「科技」二字,可以改成「買賓士、攝影、打牌、讀MBA、參加社團、爬山、打Golf、學瑜伽...」都適用,其思索的,不是「科技」問題,是「時間管理」問題...

我每天限量二篇分享,就是「時間管理」(其實,每天我至少可以每五分鐘,寫一篇...每天分享50篇以上,零困難...因為訊息滿山滿谷、相片60萬張、伺服器當靠山、打字飛快、手腦同步...)

這一週的醫學大會,原本是年底跨國醫學大會演講,醫學大老,特別情商再加一場...連週日都行程滿檔,大老希望我授課後,能接受醫師群提問...「理事長,您交代的,一定挺您!」都已經到會場了,不差哪幾分鐘,騎車健身,可以晚一點(剛夢到買了一輛跑車--公路腳踏車)!

客戶從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各地湧入!從whatsApp、we chat、Line、email...湧入...還包括人人看得到的臉書!

我選了造訪世界第一大瀑布,作為象徵...我有時會用同一張相片(儘管我有那麼多選擇),傳達不同的「重點」...

湧入(Inbound)不同於推銷,後者知道要談的對象是誰?前者卻是「四面八方 自動湧入」...

從25歲負責IBM大型系統,陌生拜訪時,入社會第三個月,我就建立經銷商,目的就是「湧入」...經銷商,會帶來「我不認識、沒見過、沒想到」的龐大客戶群,我稱之為「組織發展」...

組織發展的最可貴=「湧入驚人客戶群與夥伴」!
組織發展的最可貴=「湧入驚人客戶群與夥伴」!
組織發展的最可貴=「湧入驚人客戶群與夥伴」!

「科技通路」一直湧入龐大客戶,我都用心找出規則!

然後,分享給客戶...讓客戶也湧入龐大客戶群...最終的目的是湧入,而不是推銷...儘管很多人是從推銷開始的!

=========
我擷取臉書一小段,作為「湧入」見證!

(這位朋友、沒有我名片、EMAIL、手機、卻能"親自"聯繫到我=>)
今天單位處經理分享聽您演講的感想,讓在下十分嚮往,希望之後有機會能自己聽到您的演講,在此祝您一切順心

(這是高雄演講,其看到臉書分享=>)
謝謝柯老師!今天特地邀請親密愛人:老公和兒子從台中來聽柯老師演講,因為,我上過柯老師三個課程,知道老師的課,超級~超級,寶貴!

(還有我各地學弟妹、Lulala、研究所、大學...=>)
感謝耀宗學長的精闢見解,振聾發聵,令我茅塞頓開。剩下來就要靠自我檢視,貫徹執行了。

柯老師真是字字珠璣,鞭辟入理。大學時代就是您的忠實讀者,20年來旅居國外和職場裡打滾,對老師所言更有不同感受,希望有機會能當面受教。

老師的網站真是轉貼人的天堂,分享非常方便!如果要分享到新浪微博,要如何操作呢?

這真是最對的方法....沒錯沒錯!!!!!!!!!!!!!!!!!!!!!!!!!!

柯老師可以把這些直接出本書造福一下

親愛的柯老師:經您調教過的學生、是有了您的特別超級訓練加持、一定要活出生命的光彩、銘記於心!
我横渡曰月潭2次!環遊世界應該到過有60-70各國!
於今年扶輪社葡萄牙年會的亞洲早餐會上還跟華新社年輕又美麗的CP、社友表演舞蹈、已經是兩個孫的胖嘟嘟奶奶了!勇氣可嘉吧!


 


 


柯耀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