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語錄︰

允許你喝醉,

允許你勾妹,

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

如果你敢傷我的心,

傷我的肺,

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

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
大爺靦腆地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

 

 


 

 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
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
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
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
鸚鵡便叫︰搬家啦!
看見他媽媽又叫︰頭家也換啦。
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換了。
看見他爸爸又叫︰唷~只剩個老客。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
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
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
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
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

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

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
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朋友問蝙蝠怎麼會下嫁給老鼠,蝙蝠眼含淚花,意味深長︰

唉﹗那天他吃了藍色藥丸,火力壯,一下蹦上天花板,讓他得了手。



 

有天某航空公司又失事了...
飛機墜落在某小島上...
奇蹟似的存活了一個男人一隻公狗跟一隻母豬...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還是沒人來救他...
這天,豬坐在沙灘上,人坐在豬後面,狗坐在人後面...
男人看著母豬的屁股...開始起了色心...
於是忍不住就衝上去...這時那隻狗就衝上去阻止他...
後來每次那男人一想亂性,那隻狗都會去阻止他...
直到有一天,一架飛機飛過島的上空,那男人拼了命的呼救,
但是,好死不死...那架飛機也墜海了...
但是..奇蹟似的居然有個女人在海面上呼救,
那男人想也不想馬上衝上去,救回來之後那女人就說...
女人:你救了我,我可以答應你一件事(羞)
這時...男人以不懷好心眼的眼光再女人身上打量了一下...
於是靠近她耳邊說...







幫我抓住那隻狗...

 

 


 

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
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
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
烏鴉叫︰Yes,吾乃駭客!(註:黑客即駭客)

 

 


 

黃瓜失戀痛哭,茄子安慰她︰

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還有心碎、還有流淚。

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

 

 


 

一國小生對已暗戀 許久的老師表白;老師說這樣不對,可他不聽。
老師受不了他,說:我不要小孩子啦!
國小生說:老師,我一定會很小心的?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的沒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

"你連禽獸都不如。"
次日男女又同睡一房,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

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深夜打算過線,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
天亮後,女的有打男的一巴掌說︰沒想到你不如禽獸。

 

 


 

認識你這麼久,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其實你應該很清楚。
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只只不過是一堆屎,
可你不一樣,因為你是.........兩堆﹗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
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沈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
終於夢想成,卻半月賣不出去。
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切齒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為什麼僅僅是尋找一個卵子讓他受精,卻要派出四百萬個精子呢?

.....因為沒有一個願意問路

 

 


 

有一對夫妻

他們生了一個兒子

他們都是黑頭髮

但是

他們的兒子卻是棕色頭髮

於是丈夫開始懷疑起老婆

而老婆又覺得很委屈

最後他們只好去找醫生

當他們把事情詳細的告訴醫生後

醫生問丈夫:自從你太太懷孕之後你多久沒跟他做愛了

丈夫:6.7個月吧

於是醫生大笑說:那當然了那麼久沒做你兒子的頭都生鏽了

 

 


 

話說一對年輕夫妻,有一個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小孩。


做老公的看見老婆常常很用心的教導孩子叫爸爸。


這個做老公的大受感動,認為老婆真好,先教孩子叫爸爸;

而不是先叫媽媽,覺得真幸福。


在一個寒冬深夜,孩子哭鬧不休一直叫爸爸,此時夫妻倆睡的正好,


老婆就推了推老公說:「你兒子一直在叫你,你趕快去啦!!」


這時老公才忽然醒悟,並說了一句:「原來如此。」

 

 


 

有位老太太走進一家燒臘店,指名要北平烤鴨


第一次,伙計送上來一燒鴨,老太太挽起袖子,往鴨子屁股一伸


說道:不對,這是南京板鴨


第二次,伙計又換了一隻,老太太又往鴨子屁股一叉


說道:不對,這是廣東燒鴨


第三次,老太太同樣往鴨屁股一戳


終於老太太滿意地說:這就對了

 

一旁的伙計佩服地說不出話來,久久才靦腆地對老太太說:


我從小就是個孤兒,一直不知道家鄉或出生地在哪裡,可不可以勞您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