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請吵架中或要分手的情侶們,停.看.聽

 

***承諾 既然做不到 那何必要說 ?

 

***有時候躲著不代表不愛了,而是不想你為難;有時候沉默不代表不痛,而是不希望你比我痛;有時候轉身不代表我無情,而是不希望讓你看到我掉淚;有時候等待不是我傻,而是為了一個曾經編織的夢想

 

***學習...聽你把話說完,學會...壓抑自己的內心,不再讓你知道,不再讓你痛,不再讓期待造成我們彼此的傷害.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 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 ------ 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因為深深愛過 所以狠狠恨過 別問可否是朋友 最後的祝福能給的只是沉默

 

***花一秒,遇見一個人;花一分鐘,明白自己在臉紅心跳;花一小時,和他說話;花一天,去了解他的過去;花一個月去好好的愛他;卻要花上一輩子,去忘記,那個你曾深愛卻無法在一起的人!!

 

***不怕愛錯, 只怕沒愛過.只有認真, 才不枉此生!
 

***學會放開你的手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懂得去挽留;學會微笑著面對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痛得無法說出口;學會不再想起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已記下你的輪廓;學會轉身離開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心還佇立在你身後;學會接納著一切之後,才發現原來恨你我才會比較好過。

 

***信任跟包容是相愛的基礎 互相體諒是一起走下去的原動力~被愛與愛人都是幸福的~找尋真愛吧~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 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 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有時候,我們一直懷念的,放不下的,並非單純是"那一個人"。 而是當初那個傻傻的他跟那個單純的自已。 那段日子,那個夏與冬,心動心痛的每分每秒,笑容及眼淚堆積的片斷。 一起多少年了?分開又多少年了? 仍然念記著那個人,盼望著那個人也同樣地忘不了自已。 事實是大家都長大了,改變了,愛過別人也受過傷害。 他不再盲目地為別人付出,你也開始不相信別人。 你知道大家不可能再一起,卻總是不經意地想起,提起, 希望在街上會遇上對方,希望能得到對方的消息,希望能有多一點點... 人總是任性的。

 

***愛情不是是非題 更不是選擇題 更不可能是申論題

 

***世界上沒有個性不合而分手的情侶..只有不為對方自我改變而分手的情侶~愛情裡,相處或許簡單...而相愛卻真的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