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真的比愛重要!

 

 很多時候,很容易被“我們很相愛”感動,

 

慢慢經歷了一些事情,對於相愛這事兒多少存了一點疑心。

 

如今,倘若一對男女決定在一起,

 

我更希望聽到他們自信滿滿地說,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合適。

 

只有愛情不代表就能結婚 當初愛得深,是因為太過想像。

 

在愛情中,惺惺相惜最重要,而婚姻考驗的卻是兼容性。

 

兩個同樣高品質的零件,不在一台機器上時,

 

此傾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放到一台機器上,運轉起來,

 

卻往往因為雙方的功能都過於強大與張揚,而你磕了我,我磕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