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

 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

 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

 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

 一個人久了,看到別人一對對很甜蜜,心裡還是會有些介意。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一個人久了,會上癮的...

 
但,我還是好想你。
 
 
 
 
*****************************************************************************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

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發佈者: 經典語錄-
 
 
**************************************************************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心行軌跡
 
 
發佈者: 觀皂
 
 
*******************************************************
 
 
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彌彰。

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你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發佈者: 比呂~Hi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