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 《 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 。

****************************************************************************
 
◎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
◎ 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
◎ 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

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
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
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

是啊!《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