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


 


 


人在幸福的時候,幾乎都不會覺得自己幸福。



 
台灣這幾十年,除了幾個天災,沒有戰亂、沒有太大政局不穩,比起很多國家都好。


外國朋友來,都很喜歡台灣,覺得台灣好好玩,很方便又安全。



所有的好集中在這裡,所以才有台灣奇蹟,但我們卻不太惜福。
 
我們看自己都是問題,這樣怎麼會覺得幸福、快樂?
 

 
我常常想,我做節目,如果天天有人講「妳怎麼這樣做?」我不認為我做得下去。
 

 
我訪問過張曼娟,她說,「我常常在最幸福的時候,覺得最恐慌,因為我怕幸福一下子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