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像似上天蓄謀已久的淚水,於夜深人靜的時候飄落在這乾涸的塵世。
雨,有時候像一首歌,它沒有固定的旋律,卻叫人聽的真切,一點一滴的,有如粘住了呼吸般,讓人留下了一道道難以磨滅的痕跡。
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輕快,卻異常渺遠,矯情的接住一顆雨珠,看著它從手心滑到指尖,再從指尖墜落,滲入潮濕的泥土,那是它最終的歸宿
如果可以,我想它慢一點離開,如果可以,我想把它的美寄給回憶,把那執著融化,可是它滑落的如此快速,我還來不及呼喊,來不及設防,就如無法放下的年華...糾結在這場浮躁的雨裡。
對雨的來臨有過厭惡,也有過歡喜的情緒,而現在對雨,我是說不出什麼真實的感受,看著它,思緒處在虛無狀態。
我是穿梭在自己心域的行者,在雨裡洗滌了自己的思緒,也洗滌了自己的回憶,堅定自己的步伐,繼續向前行......


 


長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