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忍是修養,大忍是謀略,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現實中的我喜歡安靜,我不喜歡與別人爭論,我比較喜愛靜靜的觀察,觀察人世間的一切。
其實人都是有好多面相的,每一種面相都是一種人;當你選擇做一種人時,你就會努力的去不做其它那幾種人,這何嘗不是一種忍?
有人說:做人要真實,不要虛偽,偽裝挺累人的!
我想道理大家都懂,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要能隨性的發揮自己的夢想是幸福的,可是在另一方面,有時卻也是一種奢望。 
人不可能永遠封閉自己,可是現實的環境卻很難讓你放鬆自己,更不能讓一切都適合你! 
忍,是修養,可是在如今複雜的競爭社會環境裡,是對是錯? 有時卻也叫人感到迷茫。
說虛偽也好,說大度忍也罷,都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與生存的手段而已,不喜歡爭奪就心平氣和的生活,不喜歡顛簸就淡然的對待生活! 
想想...平淡無奇,又何嘗不是一種美麗的人生。


 



長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