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寶貝,,在嗎?
男孩: 嗯!
女孩: 寶貝,,在幹嘛呢?
男孩: 聊天。
女孩: 噢噢、今天想我了麽?
男孩: 沒。
女孩: 啊啊啊?真的麽?
男孩: 嗯。
女孩: 嗚嗚、我哭了。
男孩: 噢。
女孩: ....

女孩覺得男孩對他越來越冷淡了,,跟他聊天很無聊、她努力找著話題,,而他卻隨隨便便的敷衍她。好幾次都是這樣,,女孩受不料了,,不再去找男孩聊天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到了第三個星期,,男孩越來越覺得不自在了,,因為女孩不再來跟他聊天了。男孩第一次主動去找女孩聊天。

男孩: 在麼?有事找你。
女孩: 說。

男孩覺得女孩對她不如之前了。

男孩: 親愛的,,最近在幹嘛蛤?
女孩: 忙。
男孩: 在忙什麽吖?都沒來找我聊天。
女孩: 沒什麽、
男孩: 你是怎麼了?
女孩: 沒。
男孩: 你怎麼了?告訴我啊。
女孩: 沒。
男孩: 為什麼不告訴我?難道你有心事覺得不需要對我說麼?
女孩: 你自己想想吧。

男孩實在不明白自己做錯什麼了。

男孩: 我沒做錯什麼吖。
女孩: 是麼?
男孩: ........
女孩: 我們分手吧。

男孩驚慌失措,她不明白女孩爲什麽提出分手。

男孩: 爲什麽?難道你不愛我了?
女孩: 不,,很愛很愛。
男孩: 既然愛、爲什麽提出分手?
女孩: 我愛累了,,真的不想愛了。
男孩: 累?愛我很累嗎?
女孩: 是的,,很累、你從不主動找我聊天,,除了今天、每次想跟你聊聊天,你都很隨便得敷衍我、我受夠了。

男孩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的確對女孩很冷淡。

男孩: 親愛的,,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再給我一起機會好嗎?
女孩: 你不需要跟我道歉,,我們就這樣吧。 ........

這聊天記錄告訴大家:既然有了喜歡的人,就要一心一意,認認真真得對他、不要整天對他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不要總是讓他主動,那樣他會累的,你也要學會主動、有了喜歡的人就要好好珍惜,不要以為你是國寶,他不要,還有別人會要的、不要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記住,世界上是沒有後悔..............一切會更好:)


 


女人幫 Women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