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賈•辛格(FaujaSingh),102歲,當今世界上最長壽的
馬拉松選手,百歲年齡組馬拉松世界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著,吉尼斯世界紀錄全球第1人。
我只吃素——我聽說素食者比肉食者平均壽命高六到十歲。
我每天也會散步或慢跑。年齡的增長或許會帶來智慧,但是
如果你想擁有持久力、耐力和一生的健康,那麼就吃素吧。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爬上世界上數一數二高的大樓--
101層的台北101大樓。你永遠不知道生命會帶給你什麼,
但是我滿懷希望,希望我對積極的生活方式的熱情--
以及我的健康的素食習慣--可以幫助我到達頂峰。



生命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