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以是一次勇敢的冒險,也可以什麼都不是。」

晚安,與其坐等猜測事情最後的結果,
還不如起身看看自己還能做什麼。


 



天下讀者俱樂部

 


********************************************************


 


所以,放下不等于放棄,執著不等于堅持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開,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易,輕輕地說聲再見,真的感謝,這一路有你。


曾說過愛你,今天,仍愛著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怎麽可能沒有時間呢?⋯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握不緊的那些,就是在教你如何鬆手。


 


 



相﹒分﹒享 『手機隨影』

 


************************************************


 


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小心你選擇的環境,因爲它會塑造你;小心你選擇的朋友,因爲你會變得跟他們相像。⋯⋯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當你再也沒有什麽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我也會任性;


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拿不齣勇氣;


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突然發現 
之前很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聯繫

原來 友情跟愛情一樣
沒有經營 最後也會形同陌路


 


 



爱情、你又了解多少

 


**************************************************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若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