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法師--





而我這個人過去沒種過什麼福德,也是一個沒有什麼福報的人。


我的師父,也就是你們的師公,他老人家每次都跟我講:


「聖嚴,你有一些小聰明,但是你沒有福報,你要多結人緣呀!」


我說:「我沒有什麼東西好跟人結緣的。」


他說:「你要多為人服務,像某某法師他的福報很大,因緣很具足,你要跟他學,多修福。」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做到,但我還是發了一個願,


盡我的能力把所知道的佛法奉獻給他人。


不過,我不會一見到人就要為他說法、就要他來當我的徒弟,我沒這個勇氣。


我只能做到當人家來問我佛法時,盡我所知的告訴他。


****************************************************************************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范可欽


*********************************************************************





哭過 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痛過 才知道如何療癒自己
傻過 才知道適時的醒悟與放棄
愛過 才知道心要包容和成全

人生因為經歷,所以才懂得。正因為吃過生活的苦,才能練出自己的修養和悟性,

面對各種情形,才能做到坦然處之。

 


賀卡城-傳遞最溫暖的祝福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按讚及分享唷!!

正妹養成班


*******************************************************************


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
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
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
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
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

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好事多俱樂部


******************************************************************


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你不說,我不問,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依賴。。


 


好事多俱樂部


*************************************************************


可以忘了受過的傷害,但別忘了它給你的教訓。


 



蔡康永哲理語錄相片

 

****************************************************************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

 

 


 

**************************************************************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

 

 


 

*********************************************************

 

就算被當傻愣
也仍然微笑著

不是真的傻
只是世界能因此多點笑容
被當傻子又有甚麼關係呢

 

 


 

*******************************************************

 

人的一生要懂得照顧別人,幫助別人,

用自己的心利益他人,人格才算是完美。

 


--大寶法王噶瑪巴

 

**************************************************************

 

當你的心中充滿慈悲時,

你不需要刻意地去做什麼,

你週遭的生命也自然會被照亮。

 

 


觀音觀自在

 


********************************************************






觀音觀自在


 


******************************************************


 


目中有人助緣多;口中有德福報多;心中清淨和諧多。

心 寬 福 就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