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在是什麼,就會被什麼樣的人吸引。
你對外排斥什麼,對內就排斥什麼。
一般來說,那些我們相處愉快的人,正是反映了我們喜歡且接受的內在自我面向;
而那些我們不喜歡的人,也反映我們不愉快且不接受內在的自我。


 



業務幫

****************************************************************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好事多俱樂部

 


**********************************************************


 


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文字。這是個好習慣


 


 


蔡康永哲理語錄


 


******************************************************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蔡康永哲理語錄

 


***************************************************


 


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麽能敵過時光。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想你的時候,閉上雙眼,腦中立刻就浮現你的容顔。

那清晰的畫面,那深深刻印的痕迹,一如我基因攜帶與生俱來。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每天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情的女人;
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
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
多看書,做一個氣質有內涵的女人;
多思考,做一個聰慧淡定的女人。

記住每天為自己努力求進步,並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女人的心情語錄

 

*************************************************************

 

我最信任的人
教會了我
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__ ♥

 

 

别对我太好 我怕我忘了该去珍惜你

 

**************************************************************

 

世上任何事都有理由,可是,感情沒有。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

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