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幾年前來台東開墾.堵到人生最大挫折.雞養好沒通路.賣不出去.養幾萬隻雞每天要吃成本.沒有通路.價格遭剝削.只好自己在門口.寫一個帶出場250.脫光光+50.演藝圈50年勤儉賺的錢全虧光.還負債幾千萬.

那年我已經快68歲了.想要爬起來根本是沒可能代誌.很多人說脫線一定虧完.剩穿一件內褲回台北.表面堅強的我.有時會跟神訴苦.我一生沒做歹代誌.沒喝酒.沒賭博.沒娶細姨.一個某用60冬不甘換.怎麼乎我變得這麼悽慘.

不管我這世人拚到幾歲.我絕對不把債務留給小孩.養雞.殺雞.賣雞.通通自己來.放下身段十元.二十元加減賺.後來.賣桶子雞.做民宿.賣雞精.一步一腳印.

今年81歲了.我的脫線雞.沖泡雞精做出品牌.受大家喜愛.我相信.一枝草.一點露.目前債務還清了.做人麥貪心.作好心.堅持下去.每個人都有它的價值.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打拼,必能創造出自己的天空.


 


 


台東脫線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