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短暫的,別慌;
慾望是無窮的,別貪;
身體是自己的,別懶;
生活是豐富的,別煩;
假期是休閒的,別忙;
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淡泊內心才會平靜,靜默是更高的智慧;
沉思可以得到靈感,謙虛讓人學到更多。

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財務管家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54144481305775&set=a.321607394559486.82997.321571451229747&type=1&ref=nf


 


生活好簡單 so easy~ 

 

************************************************************

 

★一輩子雖漫長,但過去了也就是彈指一揮。

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

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你的夥伴,也不是每個朋友都能肝膽相照。

緣到,報之以大笑,緣散,報之以不厭。

 

 

 2011 精緻鐵板料理 美食.醇酒.音樂

 

******************************************************************************

 

聖嚴法師--

 

我們每個人與社會的關係,就像人與環境是互相依存,互相影響的。

環境可以影響人,人也影響環境。可是究竟是誰來影響環境呢?

答案是:每個人都能影響環境,甚至於一個念頭、一句話、一舉一動,都足以影響整個社會。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7037969780526&set=a.230339347117055.1073741828.230334337117556&type=1&ref=nf

 

知足,感恩,惜福,幸福快樂將如影隨行

 

 


ღ 家是心靈的港灣 ღ

 


************************************************************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


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


如果可以再重新選擇愛上一個人,我還是只想再好好愛妳一次…


而且這一次,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手了…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開懷的人找到朋友,懂得感恩的人找到祝福。」

晚安,願大家都能有個好眠。


 


 



天下讀者俱樂部

 


*********************************************************


 


Trust yourself.相信自己,
Think for yourself.為自己考慮,
Act for yourself. Speak for yourself. Be yourself. 
為自己行動,為自己說話,做你自己


 


 



我是天秤座

 


********************************************************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裏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大聲唱過,再看天地遼闊,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


 


 


幾米漫畫小天堂


 


************************************************************************


 


重要的不是你去哪
而是誰跟你一塊兒


 


 



黑白圖語錄-

 


**********************************************************


 


你可以接受失敗,但絕不能接受放棄
「堅持你正在做的事,就是夢想的樣子與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