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叫感動,我喜歡珍藏每一份瞬間得到的感動,當哪一天自己再回想起時微笑依舊可以掛在嘴邊,甜美的感覺依舊可以留在心間
在日常的生活中,不經意的總有許多讓人感覺到窩心與感動的事情,而這些感動往往只在一瞬之間。
與其讓他人多一份負擔,不如讓他人多一份輕鬆與快樂,因為有時候一個微笑足以讓人感到溫馨,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也足以讓人倍受感動……
多為這個世間多付出一份愛,或許你會得不到相對的回報,但是在不知不覺之間,你已經為這個世間種下了一株愛的樹苗。
曾經從困苦中走過,所以我總會將經歷的一切記在心裡,當有能力的時候,我也會將這份愛回報予這個世間。
因為曾經從這個世間得到許多愛的禮物,所以我希望自己也可以讓這個世間變得更美,更美……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微笑,掛在嘴邊;幸福,念在心間...謝謝!謝謝所有愛我的人,也謝謝所有對我好的人;我也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