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什麼都不能接受的時候,以後就不能有更好的發展。


 


**改變一個字,改變全世界(不同的表逹方式,可以讓您的週遭世界完全改變)


   p.s.老頭的紙板本來寫著:我是瞎子,請幫幫我!......那位女士幫他改成:這是個美好的日子,可是我看不


           見!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3歲 -- 媽媽我愛妳


            10歲 -- 媽媽怎麼了?


            16歲 -- 媽媽好嘮叨!


            18歲 -- 我要離開家!


            25歲 -- 媽媽妳是對的!


            30歲 -- 我要回媽媽家!


            50歲 -- 我不要失去我媽!


            70歲 -- 我願放棄一切,只要跟我媽在一起!


            你只有一個媽媽!


            (外國諺語)


 


**一忍,可以擋百勇;


    一靜,可以制百動;


    一勤,可以成百業;


    一心,可以做百事;


    一善,可以消百惡;


    一念,可以超百刧


 


**看得破的人,處處都是生機;


    看不破的人,到處都是困境。


 


**人常做後悔的事,


    活著的時候,希望什麼都不要做;


    要死之前希望可以做任何事!


 


**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故事,即過去之事,


    我們可以說故事,但不用抱著故事--


    因為已經過去了~


 


**忍一句,禍根此處無從生;


    饒一著,切莫與人爭強弱;


    耐一時,火坑變成蓮花池;


    退一步,變是人間修行路。


 


**忍耐和調適根本不同,只會忍耐那就是傻;會調適才是聰明


 


**生命的旅程


    *能撥動心弦的是"知音"


    *能傾心投入的是"成長"


    *能刻骨銘心的是"歷程"


    *能真誠相助的是"親人"


    *能一路相隨的是"手足"


    *能無怨無悔的是"父母"


    *能不嫌不棄的是"子女"


    *能悔人不倦的是"恩師"


    *能嚧寒問暖的是"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