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情遊走在四季的鍵盤之上,心裡有時候會有如天馬行空一般的浮現一些奇怪的想法與念頭。
無字的桌面很安靜,無樂的夜也很安靜,站在春天的懷裡,無意浪漫,卻總是浪漫,凝眸處,花正綻放......
雲,在天空上飄阿飄著,雲說:它是風的使者,風是它的愛戀,風說:其實,我更响往藍天,只是高處不勝寒,所以,我寧願待在你的身邊,因為只有切近的距離,你才能夠感覺到我的存在。 
人生,在經過歲月的磨練後,棱角已失,取而待之的是圓潤,熱鬧喧嘩已經不見,取而待之的是寧靜。
感悟人生其實如同在透視自己,因為人有時也會有身不由已的時候,因為在與歲月的那場對弈裡,最終會是一聲嘆息。
有時候,會想到多年以前的事,一部分已經慢慢變淡,而一部分則被當作永恆的就擱置在心裡的最底層,只是有時候,我們會不經意的去翻翻看...遠了,那些已經很遠了的過往,心裡還是會隱隱做痛,此刻不忍也不願驚擾的,其實,是心情。
人生不無遺憾,遺憾無處不在,我知道,我在用歲月篆刻一種人生的精彩,它將會是清澈而純淨。 
多年以前已經過去,而多年以後是個未知數,安放在心中的,會依然香如故,安放在手中的,將依然花開,而安放在路口的,將隨風而逝...... 
若香如故,其情仍在……


 



長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