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 你是我的
你不喜歡我 也是我的

只要我喜歡你 
你他媽必須是我的




十二星座秘密基地


***************************************************************************




超快反應


**************************************************************************


如果我會發光,就不必害怕黑暗。
如果我自己是那麼美好,
那麼一切恐懼就可以煙消雲散。

於是我開始存下了一點希望,
如果我能做到,
那麼我就戰勝命運。


 


——王小波《黑鐵時代》


***************************************************************************


記住,
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
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

記住,
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
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

記住,
不是你做的不夠好,
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

記住,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
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明德心靈書坊

*************************************************************************


生活就是 微笑、原諒、遺忘。且開心繼續往前走.....


 


觀音觀自在


****************************************************************************







人與人之間的因緣,或恩或怨,或善或惡,皆是前世之因所促成的果報。

然而,當用忍的態度去對待一切時,即使是惡緣也能得到善解,會轉變為善緣。

雖然忍是一種苦,但當你看到周圍的生命因為你而變得快樂時,你會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在這幸福中,你的心靈也會變得更加善良和寬容,你將得到心靈真正的自由。


 


海濤法師


******************************************************************


【 天下沒有不能解決的事,就看自我是否願意 解結。 】


 


《摘錄自證嚴法師語錄》


********************************************************


【 忍字心上一把刀。能忍,就能納受人間一切的缺點


──對任何人沒有一點怨恨,做任何事也沒有一個難字。 】


 


《摘錄自證嚴法師語錄》


**********************************************************


「志向有多高,路就可以走多遠, 追尋心中的鼓聲走出去,只要在路上,就有希望。」 

邁開腳步,迎接嶄新的一天。


 



天下讀者俱樂部

 


************************************************************



真正讓人感到美麗和舒心的還是內在的美貌

 


 

****************************************************************

 

所有人事,

是好是壞都是事實,

是喜是憂都是心態。

 

 


 

***********************************************************

 

個人都有理想,都有喜歡夢想的事情, 
可是遇到現實的問題,很少有人能完美的處理,
生活中常聽到一句話,不要安於現狀,
當我們深處一個充滿變化的時代,
生活中的每件事都在迅速的變化著,唯一不變的,是變,
如果你總是滿足沉於已經傭有的東西,
而停止不前,安於現狀,最終你將會被淘汰。

 

 

~~語蓁

 

***********************************************************

 

修行,不是追求完美,而是坦然地接受殘缺。
人沒有三頭六臂,做人也好,做事也罷,誰能盡善盡美?

人生的修行,就是用智慧看透世間黑白,並用一顆善良的心成就一切美好,

用一顆寬容的心,坦然地接納無法改變的不好。

修行,就是寬容。容得下別人的中傷,忍得住困苦的折磨,放得下挽留不了的美好。

 (感恩轉載)

 

 


觀音觀自在

 


*********************************************************


 


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海賊王驚點語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