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並不是得到,而是學到更多。
 
【我喜歡這句話,很健康的人生觀】 許多事情,你不會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當你不是得到勝利的時候;就是學到將來如何避免在失敗。 這樣的人生沒有什麼好失去和非得要斤斤計較的,這樣的人生,也能很開心。不是嗎? 好好想想,當下的每個打擊,都有他的意義。 面對所有的問題,都要有勇氣與毅力,支撐下去,相信自己,可以的! 現在的社會有幾點問題:
 
1、有的人受不了被拒絕。2、有的人受不了被誤解。3、有的人受不了被挑出錯誤。4、有的人受不了一點不完美。 我總是問問自己 自己受得了挫折嗎?
 
【行!但仍須有待加強】 受得了被拒絕嗎?
 
【可以】 受得了被誤解嗎?
 
【說實在的,以前不行,現在還是要加強⋯⋯】 受得了被挑出錯誤嗎?
 
【有待加強】 受得了期待落空嗎?
 
【恩....可以的!】 受得了不完美的存在嗎?
 
【OK的,畢竟我自己也還不夠完美XD】
 
 以上幾點,問問自己,妳行嗎? 其實「挫折容忍度」,即是「一個人承受打擊的能力」。 當你承受打擊的能力越強,自然學到的經驗也會越多,累積的成功即本錢也越多。 承受打擊的能力越弱,自然會想辦法躲避挫折,同時喪失自我磨練的機會。 我想在現代社會,挫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 每個成功的人,都總是在遭遇挫折,或被他人百般刁難,歧視,嘲諷時,才能打醒自己,驚醒過來。 如果現在你所遭遇的挫折,可以帶給你未來幸福,那麼請忍受他。 【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他的意義。】 
 
在此 祝福大家 都能夠突破自己所不能突破的難關。 共同勉勵 加油。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是你有沒有那個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