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問佛 》;
為何不能給所有女子,閉花羞月的容顏?
 
※《 佛曰 》;
曇花一現,用來矇蔽世俗的眼。
沒有什麼美,可以抵抗過純淨、仁愛的心,我把它賜給每一個女子,可是有人讓它蒙上了灰。

※《 我問佛 》;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 佛曰 》;
這是一個嘙嘙世界,嘙嘙即遺憾,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 我問佛 》;
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 佛曰 》;
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多數人都帶著這顆殘缺渡過一生。

※《 我問佛 》;
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 佛曰 》;
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