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盧鏡仁 (巴菲特財務管家派遺中心創辦人) 整理/莊麗存、李泠絃


投資股市對散戶來說,可能不一定是穩贏的事,但對「國際資本家」來說,卻是穩賺不賠的。



2011年8月1日,台灣股價指數在8,701點,當日我在「財務管家」的臉書發布一篇「超級重大訊息通知」的文章,向萬名粉絲示警。隔日起,台灣股價指數連續跌了1千多點,幾個月後,甚至跌至6千6百多點。這一階段下跌的股市不是只有台灣,包括歐洲、亞洲等股市在同一個期間,都在大跌,這其實是因為有人在後面操控全世界行情,這些人動作很大、資金很大,他們在做的事有脈絡可尋,其實是因為我觀察到他們要做的下一步,所以才能準確預言這次將會發生的事。

我們還發現,在這之前,有國家早在2011年4月就起跌,例如澳洲及香港股市;另外上海與印度股市則從2010年11月開始向下。在2012年2月薄熙來事件發生後,從西班牙開始,全球股市先後再次全面下跌,從2010年11月到現在,布局時間長達兩年。這群人非常有影響力,對金融情勢操盤精準度非常高,我們觀察到他們在動作前會有一些徵兆,這兩年財務管家每次精準的預言,也證明他們是存在的。

95%的人理財是賠錢的

大家都想要理財,但實際上,有95%的人理財是賠錢的。理財的概念,跟大家印像中的「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不太一樣,實際上,其實是「你一理財,財就離開你」。理財市場其實是一個賭場結構,他背後還有所謂的賭場老闆,而且賭場老闆還分產業級、國家級、世界級。我們發現,如果連國家級的賭場老闆都賠錢,那可能是因為他不知道,其實後面還有比他更大的賭場老闆,在贏他的錢!

16年前,我還在證券公司貴賓室幫一些好朋友,包括老闆娘、醫生管理股票的時候,曾遇到一位朋友,當時他秀了一段,足以影響我一生的不傳祕技。

一天上午,我從貴賓室走出來,和那位朋友聊天時,他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通話結束後他告訴我:「11點喝了再上」。這不是廣告詞嗎?我看看手錶,時間是10點55分。他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11點一到,原本大多綠色下跌的盤面,突然間出現許多「瞬間巨量」的訊息,許多股票都翻紅,最後,不但所有的股票都翻紅上漲,且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股票漲停,短短15分鐘內出現非常戲劇性的變化

到底有多少人接到這樣的電話?誰打的?誰叫他們打的?過去16年來,我從來沒有聽過相關的討論,也沒看過這樣的議題或分享,如果不是我親身經歷,我也不會相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95%的人會賠錢的第一個原因。

其次,由於金融市場的這群賭場老闆都很厲害,他們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賺到投資人更多的錢。他們把投資人當成羊,而投資人的錢是羊毛。要如何能剪到更多羊毛,方法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剪一次」。因為羊毛剪完可以再長,如同投資人的錢賠掉了可以再賺。因此我們經常看到金融市場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一次空頭、金融風暴、金融海嘯等,基本上就是賭場老闆在剪大家的羊毛。

羅斯柴爾德家族掌控全球政治經濟?

《貨幣戰爭》一書提到羅斯柴爾德家族,有人對這個家族做更深的研究後發現,一百多年前他們就已擁有全世界一半以上的資產,金額超過50兆美金。有個沒被證實的說法提到,這個家族要求他們的後代子孫,只能跟猶太的大家族通婚,這樣資產才不會被稀釋掉。

經過一、兩百年,這個神秘聯盟所包涵的家族,大約有20個。每個家族都非常厲害,也非常低調。羅斯柴爾德家族掌門人曾說,他們跟每個國家的總統都非常要好。有人推論,能當上各國總統的人,其實都是因為背後有他們的支持。甚至有人說,這個神秘聯盟其實就是資本主義的創造者。根據統計,美國國內的猶太人人數達到600萬人,約占美國人口的2%,百大富豪或諾貝爾獎得主當中,猶太人就占了將近1/3~1/4。

以猶太人為主的國際資本家,以「資本主義」在政治、經濟、教育、情報、工業、商業、軍事、文化、學術等領域擁有極為龐大的影響力,以神乎奇技的手法,左右全世界金融市場,有人說,目前全世界理財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證券期貨等金融領域的遊戲規則,都由這些國際資本家的代理人在運籌帷幄。

這樣合理的懷疑,很多人都曾思考過,因這群人的影響力很大,而且化整為零,無論是錢或人都經過分散,散及各個代理人、基金、企業及全世界各地的家臣、家奴…等。他們做事非常低調,彼此間還會互補不足,所以要掌握相關的證據也不容易。

許多書籍上論述的都是些表面的東西,更深層的因素並沒有講。曾經有位富翁演講時,洋洋灑灑分享幾個致富之道,結束後觀眾深感獲益良多,但是最後他說:「其實這些都不是我致富的關鍵,我之所以會這麼富有,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爸爸留給我一大筆遺產。」

從金融及理財領域也可發現一些端倪,如有十個因素影響行情漲跌,第十個關鍵因素就是這群人的存在,這群人在操控,其他九個因素往往只是表象,同時也造成煙霧彈的效果,讓第十個因素不被人發現。

所以要想在賭場結構的理財市場中立於不敗,首先要做的,就是必須注意到這群賭場老闆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