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我,我加倍愛他。他體貼我,我無限感恩。


他包容我,我沒有驕傲。他忘記我,我體諒他。


他忽略我,我更獨立。你應該做這樣一個女子。


 


蔡康永哲理語錄


***************************************************************************




 


 


************************************************************************


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男人們總是這樣的,


一旦他們得到了他們原來難以得到的東西,時間一長,他們又會感到不滿足了。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我就是我,至於你怎麼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海賊王驚點語錄


*********************************************************************


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

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好想,談戀愛

********************************************************************


愛是一種遇見,,,




不能等待,,,



也不能準備 ♥


 



好想,談戀愛

 


*********************************************************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喜歡發呆的人,心裏一定有另一個純淨的世界。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把愛情視為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

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堅強的


 


范可欽的范團


******************************************************************


總有一天,你會為了一個人,而卸下所有的面具。


 


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


 


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無論走到哪裡,都該記住,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


 


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轉瞬即逝的現實。


 



那些觸動心坎的文字 annjay 安爵

 


**************************************************


 


「只要微笑就很美,不用去整形美容,




就像我的鳳梨,不需要添加,




只要自然生長的,就是真實的甜」


 


 


─台東鹿野鳳梨農 翁源枝



 


****************************************************


‎(台語)




透早出門天未光, 為了生活顧三頓。 




雖然艱苦無人問, 歡喜勇健有擔當。




Out before day, in order to live.Although hard no one asked, joy healthy play.


 



林晉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