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啊?
女:什麼?
男:我買了一把玫瑰花你幫我養幾天。

男:我一直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有一個秘密很想跟你說。
女:什麼秘密啊?
男: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不知道怎麼辦。
女:告訴她咯!
(注意觀察她的表情。)
男:我怕她不喜歡我,那可怎麼辦呢?
女:……
(不用管她說什麼。)
男:其實你認識她的。
女:哦?誰啊?
男:嗯……
(猶豫,然後轉到她的耳邊,輕聲說出她的名字。)

男:我家的狗最近老是吃不下飯。
女:怎麼了?生病了嗎?
男:沒病,它說它想你了。
(一般電話裏比較合適,並且條件要對應。)

過馬路時。
男:來,小朋友,叔叔帶你過馬路。
(趕緊抓住她的手哦!過完馬路也牽著別放下,除非她手心出汗了。


 


 


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