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員工為何辭職】




員工的離職原因林林總總,只有兩點最真實:
1、錢,沒給到位;2、心,委屈了。
這些歸根到底就一條:幹得不爽。


員工臨走還費盡心思找靠譜的理由,就是為給你留面子,


不想說穿你的管理有多爛、他對你已失望透頂
作為管理者,定要樂於反省。


 



業務幫

 


**********************************************************


 


一天當中我最愛的時刻就是早晨剛剛醒來的那五秒鐘,因為自己什麼也不記得,一片空白


 


 



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


 


如果命運掐住你的咽喉,你就搔搔他的胳肢窩


 


 



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


 


這一生,有幾個知己好友、

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你討厭的人都傷不到你,

能夠到達這樣的境界,就是幸福。


 


 


明德心靈書坊


 


*********************************************************



 



【金玉良言】點 “讚” 分享!

 


**************************************************


 


傷痛總是令人難受的

但是,如果能很好的面對,它能教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范可欽

 


*************************************************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才是永遠的財富!


 


 



范可欽的范團

 


**************************************************


 


最討厭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
而是逐漸陌生的過程


 


 


Ms. Beauty 香港美容大師


 


******************************************************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
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世上本無移山之術,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陳安之


 


*************************************************************************


 


我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

如果我主動找你
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如果我不主動找你
不是因為你不重要
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爱情、你又了解多少

 


**********************************************************************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然後在別人不對你好的時候理直氣壯的抱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