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我愛你,不是因爲你的美麗和才幹。我愛你,沒有任何附帶條件。


靈魂深處的你,而不是你的頭發的顔色,腰圍的大小,或者錢包的厚度。


 


 


蔡康永哲理語錄


 


*************************************************************************


 


被愛是享受的,付出愛時卻很辛苦。


但是如果讓我選擇是被愛還是付出愛,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付出愛。


因爲,愛你,才是我真正的幸福。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懂得放棄的人生才能更灑脫


 


 



海賊王驚點語錄

 


******************************************************


 


「生命給你的禮物,多會用重重困難包裝,
要你用耐心與智慧慢慢拆開,去發現它的美好驚喜。」

晚安,願我們能隨著生命的推進,獲得耐心與智慧。


 


 



天下讀者俱樂部

 


********************************************************


 


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蔡康永哲理語錄


 


*********************************************************************


 


不打擾,是我唯一可以送給你的禮物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人,嘴硬愛逞強,股指不願回頭;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人,心軟愛多想,卻自私佔有欲強。


若你不能否接受這樣的我,我們就過好自己,好聚好散吧。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爱之家~Intimate love~亲密爱人

 


*********************************************************


 


是的 我假裝堅強愛逞強嘴刁鑽又硬疼了傷了哭了痛了總說無所謂


可你就以為我真的沒事嗎 難過傷心委屈痛苦你懂嗎


有話說不出憋屈的感覺你懂嗎懂嗎 請別相信我說的話


你要是愛我 應該懂我 應該在我說不疼說放下說沒事過


在我撒謊假裝一切都無所謂的時候 緊緊的抱著我 說 老子疼著你呢 別在演戲了 好嗎


 


 



蔡康永哲理語錄

 


*************************************************


 



 

 

 

【马云】现任阿里巴巴集团主席



【今天很残酷】

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 机会的。

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 界上只要有梦想,

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 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 是那样,

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才华成反 比。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 好,

但绝对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所 以每个人都不要放弃今天。

 


*****************************************************


 


能夠相遇...是一種緣份

能夠相識...是一種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