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蔡康永哲理語錄


**************************************************************************


因爲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爲你傻;


我痛,爲你痛。深夜裏,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我不想在爲過去而掙紮,我不想在爲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爲思念而牽挂,


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蔡康永哲理語錄


*********************************************************************


當一個女人把所有傻B的面貌
都暴露在一個男人面前時

除了嫁給他
就只能殺了他了


 


黑白圖語錄- 


***********************************************************


別給我說對不起,不原諒你好像還是我的錯。


 


蔡康永哲理語錄


*********************************************************************


@[196108623874837:274:幸福滿屋]


幸福滿屋


*****************************************************************



人的行為都會被記錄,善行的付出,會是一種沉澱,


它們會默默鋪路,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上天眷顧的生命。

每天提醒自己:境界再高一點,胸懷再寬一點,意志再強一點,步伐再穩一點,內心再靜一點。


 


賀卡城-傳遞最溫暖的祝福


**********************************************************************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基督邮报

 


*************************************************************


 


有時,你不得不相信,

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
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Mr. Movie 台灣電影達人

 


***********************************************************


 


無需回頭,路在你的前面,後面只是你的影子。


 


 


業務幫


 


*********************************************************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


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蔡康永哲理語錄


 


************************************************************


 


楓葉紅的時候,我望著滿地的落葉,驚覺又是一年過去了。


心裏盤算著周末時該來進行大掃除了。


 


 



蔡康永哲理語錄

 


***************************************************


 



 


觀音觀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